老爸60歲生日 小時後經濟不佳因素下我們家沒在過節所以也沒在慶生加上從15歲開始就住在外地所以甚少遇到老爸生日也不知老爸何時生日最近幾年從老媽口中得知老爸農曆生日在四月底上網查了萬年曆應在國曆五月底但是身分證上面寫著七月初原來是我祖母當年亂報日期那個年代的人生日登記錯誤是很正常的所以祖母真正的出生年月日是多少沒有人知道本週是老爸60大壽本想帶家人去吃日本料理的老爸愛吃生魚片( 我也愛 )四月春假時小弟休假從清泉崗回桃園(小弟要連假才能回家,一年見1-3次吧)我們全家一起去日本料理吃飯提早過老爸的生日 五個人一餐下來近四千由我和小弟分攤(大弟薪水不高..開銷全花在電玩跟電腦設備)(我薪水也不高還要支付房租生活開銷)日本料理不便宜所以這次想選擇吃到飽的餐廳春日路上有家銀川假日一個人只要四百多就可以生魚片吃的很過癮但是節儉的老媽覺得太花錢了中午吃飯還沒到就拉著老爸去大賣場買東西加上老爸下午要去拜訪客戶晚上大弟要去上班於是趁空檔時間訂了必勝客的龍蝦貴妃鮑組合套餐三餐都在家裡吃的老爸老媽偶而吃到披薩炸雞覺得很新鮮另外也準備一個紅包以表達我小小的心意就這樣草草的度過老爸生日沒有什麼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94 的頭像
    gg21294

    氣密窗

    gg21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